2.读职高 。也就是中职 。目前我国在大力发展职业教育 。中职学校也比之前有很大改变 。但一定选一所公立校风好的中职学校 。且选孩子感兴趣的专业来读 。现在中职毕业也可以参加中职的高考 。成绩好也可以进入大专高职甚至本科学校学习的 。即使不能进入大学学习 。学一门可以傍身的技术也不错 。
- 煮梨水放冰糖好不好
- 冬天洗冷水澡好不好
- 冬天每天洗澡对身体好不好
- 小米金融贷款app怎么样?小米金融贷款好不好?
- 胃不好可以喝麦冬泡水吗
- 实体生意和网店都不好干,现在什么生意最好做?
- 有人说生意不好做,钱难挣,谁有好的挣钱门路能不能说下?
- 现在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了,朋友们除了工作还有哪些副业可以赚钱?
- 女人长期吃红薯好不好
- 北京银行短贷宝好不好?北京银行短贷宝好申请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