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荐 。
因为奶油中含有大量的脂肪等成分 。不易消化和吸收 。吃完容易增加肠胃负担 。而奶油通常伴随着含糖的食物 。一起吃过饭后 。容易刺激胃,引起胃酸分泌 。引起胃酸倒流等现象 。所以胃不好的人 。不建议用面霜 。以免引起肠胃不适 。
【胃不好可以吃奶油吗】
- 煮梨水放冰糖好不好
- 石榴打开肉上有褐色能吃吗
- 冬天洗冷水澡好不好
- 王者荣耀:四周年返场投票只是开胃菜,17号两款新皮肤免费得,貂蝉美哭了,你觉得呢?
- 冬天每天洗澡对身体好不好
- 麦冬养胃还是伤胃
- 芒果鸡丁——清肠胃滋润肌肤
- 橙子吃多了会怎么样
- 大蒜有点烂可以吃吗
- 吃完螃蟹多久可以吃柿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