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palm600:
外号胖子 , 真的很胖 。
对这台手机 , 其实我也是好玩才买的 , 不贵 。只是 , 我确实没觉得他能比得过黑莓 。但是毕竟他也是古董 , 也陪伴过我几个月的时间 。现在中文字库不见了 , 准备研究下帮他写进去 。
与苹果的对比 , 下面这张图最直观:
硕大的天线!
来 , 小胖子 , 主任帮你拍 *** !
拍好造型哦
美美哒 , 不知值友们觉得两台古董那台更好看点?也许你会说都不好看 , 确实 , 我这是情怀 , 你们不懂!
突然发现这货还可以拍照 , 2004年照出这样应该算不错了呢!
一张简单的合照!
总结:
当年 , 最好玩的就是改ROM包 , 刷机 , 再改再刷 。刷新加坡版刷港版刷欧版 , 刷中文简体 , 刷繁体 , 改字体 , 编辑主题 。还有就是自己飞线 , 自己换零件 , 两台组一台 , 外壳翻新等 , 因为软件少 , 所以基本所有的软件都安装使用过 。已经忘记了那个电脑刷机软件叫啥 , 但是还记的那个网站:bbota.cn!有人会说我高中三年时间浪费在了手机上 , 但是我却不以为然 。是不是读书的料我自己清楚 , 初中的时候我研究电脑 , 高中的时候研究手机 , 真的改变了我这辈子 。初中 , 我对硬件设备感兴趣 , 养成现在的我对任何机械、数码设备拆修的动手能力 。高中 , 我对只能手机产生兴趣 , 所以现在写刷系统、程式 , 编辑语言对我来说并不枯燥 。大学至今 , 我产生兴趣的东西越来越多 。汽车、摄影、网络、运动、社交等等 , 哦对 , 还有女人 。这些无一例外的在改变着我的生活方式 。人生一辈子哪有对错 , 按照自己想的走 , 那就不会后悔 。
好吧扯远了 。说说这两台手机把 。确实 , 我是手机控 , 黑莓控 , 当时也是黑莓最大论坛莓园无线的高级会员 。写的刷机文章太多了 。因为只能PDA的可玩性极高 , 因此我没有对塞班感冒 。之后出来的安卓也是因为苹果的关系我没有深入研究 。因此我在这感谢我心中唯一的智能系统:blackberry OS 。虽然你已经远去 , 但是我依旧热爱 。
晒下我翻箱倒柜出来的手机 , 有的是我用过的 , 有的是家人用的 , 有的是营业厅送的 , 只是都被我保留下来了 。我会继续保留下去 , 因为我是手机控 。
下面是服役中的手机:
再一次感谢黑莓 , 你改变了我 。

文章插图
本命年 , 希望我也能像美猴王一样稳操胜券!
感谢张大妈让我有一个抒 *** 感的地方 。
【结语】
本文由什么值得买网友“kingseabin”撰写并授权转载 , 由于篇幅原因 , 仅选取了精华的部分进行分享 。完整原文可去我站《玩机伊始之 BlackBerry 黑莓 7730、PALM 奔迈 600》查看 , 如果你有更多好物想跟我们分享 , 欢迎在评论区与我们互动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本人和什么值得买共同所有 ,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 现在市场上信号最强的手机品牌是哪个?
- 哪个国产厂商的手机信号最好?
- 目前玩吃鸡最好的手机是哪个,为什么?
- 最高级的华为手机还是苹果手机好?
- 不要小米和华为,现在该选哪个品牌的手机好呢?
- 目前安全性能最好的手机是iPhone吗?为什么?
- 华为手机哪款手机最好?功能强大的?
- 你至今用过哪些手机,有超过5部了吗,哪款觉得最不错?
- 哪个牌子的智能手机信号最好?有什么值得推荐的?
- 目前哪款手机4g信号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