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布已附魔的情况下单挑,用一技能划算,还是平A划算?( 三 )


能打死人就是好招

吕布已附魔的情况下单挑,用一技能划算,还是平A划算?

文章插图
遇到极寒加不详这样的大胖子 。1技能还是要多用的好 。哪怕有电刀普攻也会慢的不行 。打人多时候也是 。普攻虽然也有群体效果 。但范围还是太小 。1技能的话是个半圆 。很容易一下命中多个敌人 。附魔以后这个1技能回血量还是非常可观的 。配合2技能子盾可以增强不少作战能力 。实战中这些都是很灵活的事情 。瞬移万变 。这边说的再好 。实战里面忘了 。那也是没用的 。还是多培养自己的游戏意识 。可以打电脑练习一下自己战斗中的应变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