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少量食用或者不食用 。
土豆含有一定量的龙葵碱 。这种物质在土豆没有发芽的时候含量很少 。正常食用不足以引起中毒;土豆发芽时,龙葵碱的含量会大大增加 。过量食用可能会引起中毒反应 。出现恶心、呕吐、腹痛和腹泻的症状 。
【土豆刚开始冒一点点芽能不能吃】如果土豆刚刚发芽,整体颜色还是黄色没有变绿 。然后就可以去掉土豆的芽眼了 。然后将切好的土豆在水中浸泡至少半个小时 。做菜的时候加一点醋 。这样可以降低土豆中龙葵碱的含量 。建议少量食用或者最好不要食用 。
- 冰糖炖雪梨孕妇感冒能喝吗
- 螃蟹会导致月经不调吗
- 孩子得了感冒要不要立即吃药
- 土豆烧肉末的家常做法 家常菜土豆肉末的做法
- 同时作为傻冒家的女团,少女时代和函数谁在海外更有名?
- dnf极致冒险攻略 dnf极诣任务怎么完成
- 红烧土豆和鸡丁怎么做好吃窍门 红烧土豆和鸡丁怎么做
- 冒死救了左宗棠一命的潘祖荫,最终人生命运如何?
- 几种常用的治感冒流鼻涕的中成药
- 土豆切好如何过夜保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