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情况吧 。
如果是以燃气为燃料的烧烤炉 。那么在烘烤过程中气体将不会与食物直接接触 。只要气体不漏出来,一般是无毒的 。
如果是直接在煤气上烘烤 。煤气的主要成分是液化石油气 。燃烧后,主要产生二氧化碳、水和微量二氧化硫 。没有充分燃烧 。会产生一定量的一氧化碳 。它可能会污染食物 。食用后对人体健康有害 。
【煤气烤炉烤的肉有毒吗】
- 燃气灶和煤气灶可以通用吗 煤气灶和天然气灶能通用吗
- 煤气罐里面是什么气体 煤气罐里面是什么气
- 煤气灶关小火总是熄灭为什么 煤气灶关小火就灭
- 防水卷材自粘的好还是火烤的好一些 防水卷材自粘的好还是火烤的好
- 煤气锅炉和天然气锅炉通用吗区别 煤气锅炉和天然气锅炉通用吗
- 脆枣是炸的还是烘烤的
- 不用烤的肉串怎么做 没有烤箱怎么做肉串
- 煤气灶烧一会自动熄火怎么解决方法 煤气灶烧一会自动熄火怎么解决
- 煤气灶为什么有电有气打不开呢 煤气灶有气有电打不着火怎么处理
- 聚火罩真的能省煤气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