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动物不一样 。会各种工作生活 。成双成对的爱人 。受法律国家约束 。男是蓝女的是红 。男光棍子是蓝颜 。怎还有冷雪美人 。
其他观点:
人被称为高级动物 。因为人有高度的智商和极强的行动能力 。随着生活质量的改善 。人们对自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已经不仅仅只满足经济上的 。精神上面也在找出口 。工作压力 。家庭生活的淡漠 。对异性的倾慕都是需要蓝颜或红颜的主要原因 。当然 。这个度很多人都难以把握 。日久生情 。欲望难平 。能把握好的不是没有 。但应该只是凤毛麟角 。不是没有想法 。而是爱超越了灵魂 。理想超越了现实 。呵呵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样 。我们没有权利去指责别人 。只希望对彼此的行为和思想负责任 。各自安好!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谢邀!
人称为高级动物没错!
人跟动物不同的是人有思想 。而动物与人的区别就是没有人性!
动物身上没有具备人的特性 。成人的世界五颜六色!这才是人的共性!
【人称为高级动物,才出现蓝颜与红颜,真正的蓝颜有吗?怎么界定?】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智能机器人设计研发找哪家工业设计公司比较好?
- 国内做财务机器人的公司有哪些?
- 智能机器人行业好就业吗?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您知道全球人工智能Al机器人行业里面的四大家族吗?您个人怎么去评价这四家公司?
- 与海尔集团合作 专业选智能制造还是选机器人工程(与中科新松合作)好?薪酬高吗?
- 国内有哪些优秀的AI电销机器人开发公司?
- 波士顿公司的机器人因为其漂亮的后空翻成了网红,开发机器人的知名创业公司有哪些?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喜宝》顶级捞女的人生,金钱真的是婚姻的照妖镜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