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人到中年后,最大的悲哀是什么?( 三 )


当建华气急败坏地推开家门 。他一下子傻眼了 。原来儿子也在家 。正和王厂长有说有笑 。而丽丽在厨房间洗碗 。看来他们刚刚吃过晚饭 。建华为自己刚刚的“小人之心”暗暗不耻 。他的脑子里都想些什么呀?

男性人到中年后,最大的悲哀是什么?

文章插图
男性人到中年以后 。最大的悲哀是什么?那就是没有能力挣大钱 。让家人过上幸福的日子……
男人太难了 。要挣钱、养家 。买房、买车 。压力真的非常大 。男人很辛苦 。有了家庭就有责任 。为了家总是默默的付出 。从来不说苦和累!
男性人到中年后,最大的悲哀是什么?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男性人到中年后,最大的悲哀是什么?

文章插图
男性人到中年后,最大的悲哀是什么?

文章插图
男性人到中年后,最大的悲哀是什么?

文章插图
虽然人生当中有太多让人觉得悲哀的事情 。可是一个男人走到我这个份上 。一辈子却还没有一件让人值得骄傲的事 。反之却是发自内心的绝望 。这是让自己不能承受的现实 。
希望后来的日子 。告诫自己 。用心去经营生活 。开心工作 。建立一个小家庭 。不要让自己成为一个悲哀的中年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