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使然 。[呲牙][呲牙][呲牙]
其他观点:
谢邀!人生何必活的太累!生活本来就辛苦着罪!都想追求完美!您想得太多白费!每人自己能力有限!只要凭尽心尽力做了、您不得而之、耐是天意!人生没有完美无缺!何必枉费心机受罪!
人生本来是一场休行!也是一个考场!又是一个命运交响曲!去追求属自己的不是不可以的 。不枉求完美 。您所谓我心忧?我何求、将不复存在![大笑][捂脸][笑哭]
就如您的邀请 。我的回答!不会很完美的一样 。[大笑]
其他观点:
【为什么我总是想的太多,顾虑太多,患得患失呢?】敢想敢闯 。树立自信 。不怕失败 。失败是成功之母 。克服完美主义 。放宽心态 。胜败乃兵家常事 。多读书 。勇于实践 。善总结 。爱拼才会赢!
- 网址导航类网站页面怎么做?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阿胶固元糕过期了还能吃吗
- 为什么广东广西人,称外地人都叫捞佬,捞妹呢?是歧视的意思吗?
- 广东人叫外省的捞佬、捞仔,有歧视的意思吗?
- 你身边有没有那种特别“憨”,但是运气爆棚的女人?
- 捞尸人,为什么不愿意捞少女的尸体?
- Win10控制面板没有家庭组怎么解决?
- 如果在一场必败的战争中我选择了投降,我会被原谅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