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你对中国军人有哪些致敬?】八一建军节 。永远忘不了 。遗憾的是 。只有自己给自己过自己的节日 。回忆再回忆 。回忆穿军装戴军帽的日子……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我是一名转业军人 。前年八一节我以骑行(万佛山石窟10公里)的方式庆祝的 。去年 。我骑行黄河桐树岭码头(30公里)庆祝的 。今年八一节 。我走近身边岩山革命老区 。不忘初心、心牢记使命!庆祝八一 。中国人民解放军诞辰94周年万岁!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原创:今天是八一建军节 。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诞辰94周年万岁!向全体退伍老兵和在职军人及家属致敬!

文章插图
作为一名参加过老山自卫还击战的农村退伍兵 。此时此刻 。有说不完的伤感和自豪 。伤感的是 。脱下军装30余载 。随着岁月沧桑 。在无惜日雄风 。保家卫国之重任 。只能寄望于年轻的战友们 。而自豪的是 。每当看到手握利刃当代军人 。雄姿豪迈 。祖国富强 。百姓安居 。华夏太平 。我的战友们:你们辛苦了[祈祷][祈祷][祈祷]
- 煮梨水放冰糖好不好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与海尔集团合作 专业选智能制造还是选机器人工程(与中科新松合作)好?薪酬高吗?
- 股票中量大但是出现十字星能代表什么?
- 吃了发黄的西兰花会中毒吗
- 股票中的洗盘是什么意思?如何使用?
- 股票在上升中,突然跳空的阴十字星,后市会怎么发展?
- 如何看懂股票中的十字星?
- 在股票市场中,什么是主力洗盘,洗盘的作用是什么?
- 石榴变质吃了会中毒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