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弟喝了三杯酒就不行了 。他是第一个倒下的 。他的酒量最差 。阿伟是第二个倒下的 。就剩下我和阿莹两个人对喝 。对喝的时候我喝了三杯倒下了 。头很晕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是在阿伟家里 。
三个男人都喝不过一个女人 。想想都觉得不好意思 。阿莹说:你们中国人的酒量太差了 。而且喝酒都是一小杯的喝 。不够豪爽 。俄罗斯人喝酒 。都是一饮而尽的 。论喝酒 。俄罗斯人就没怂过 。喝酒只有喝倒 。没有说不喝的 。
我听了之后就更尴尬了 。阿莹看出了我的尴尬 。就跟我说:大部分的俄罗斯人都是很喜欢喝酒的 。俄罗斯人是把酒当成饮料来喝的 。很多俄罗斯人渴的时候 。都是喝酒来解渴的 。喝多了 。酒量自然就上来了 。但也有一部分人是一杯就倒 。还有一部分人是滴酒不沾的 。
在俄罗斯买酒都是有规定的 。年龄未满18岁的人是不可以买酒的 。未满21岁的人是不可以买伏特加的 。伏特加是俄罗斯的特产 。伏特加酒酒是蒸馏酒 。口感很烈 。那些样子看起来比较小的人 。在买酒的时候 。老板会让他出示身份证 。看他有没有满18岁 。
俄罗斯人喜欢喝酒 。在外面经常能够看到一些倒在路上的醉汉 。俄罗斯每年因为喝酒而猝死或者出现“反脱衣现象”冻死的人不在少数 。而这个死亡人数每年都在增多 。大部分的都是男性 。但俄罗斯人仍然还是那么喜欢喝酒 。喝酒的时候没有把握好酒量 。可能就会害了自己 。
阿莹说 。在家里可以穿短袖短裤 。我们穿着短袖和短裤一点都不觉得冷 。就以为天气变暖了 。谁知道我们一开窗就吹进来一股冷风 。冷得我们发抖 。后来阿伟跟我们说 。家里开的暖气 。原来在俄罗斯 。天气冷的时候是有暖气供应的 。一直供暖到天气回暖才会停止 。不过是需要交暖气费的 。
我们在俄罗斯待的那段时间 。都是住在阿伟家里 。如果餐馆不忙 。阿伟两夫妇就会带着孩子跟我们一起去玩 。如果餐馆比较忙 。我和堂弟也会过去帮忙 。不过有时候我和堂弟会自己出去外面逛 。
阿莹告诉我们 。出门要随身携带护照 。因为在外面经常有人查身份 。如果没带护照会很麻烦 。
在外面不可以大声说话 。影响到其他人 。排队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排 。不可以插队 。不然就会遭到别人的冷眼 。俄罗斯人对于这种没有素质的行为是很反感的 。更不喜欢那些没有素质的人 。
如果想喝酒 。要在晚上9点之前去买 。因为9点之后是禁止出售酒的 。
和俄罗斯女人聊天的时候 。不可以问人家的年龄 。这是很不礼貌的一种行为 。如果想要和别人做朋友 。可以送花给别人 。但是要送单数的花 。不能送双数 。送7支是最好的 。俄罗斯人认为7代表的是幸运 。而双数的花是在葬礼上用的 。俄罗斯人很忌讳黄色 。送礼物给别人 。不能送黄色的礼物 。阿莹跟我们说了很多在俄罗斯要注意的事情 。
我和堂弟在俄罗斯去了很多地方玩 。我们先是去了红场 。然后去了圣彼得堡 。我们认识的很多俄罗斯的美女 。还约好下一次一起出去玩 。隔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就去了阿尔泰山脉和贝加尔湖 。那里的景色都非常好看 。
俄罗斯不能说穷 。也谈不上富 。属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状态 。2020年 。俄罗斯的GDP总量约1.4万亿美元 。而我国广东省的GDP就已经达到了1.6亿万美元 。比俄罗斯还要多 。
虽然俄罗斯的经济不太好 。但是俄罗斯的物价便宜 。而且俄罗斯的社会福利很好 。在俄罗斯 。医疗是免费的 。去公立医院看病是不需要自己花钱的 。俄罗斯人即使是生病了 。也不需要为了昂贵的医药费而发愁 。教育也是免费的 。孩子从幼儿园开始读到大学 。都是不需要自己掏钱的 。再穷也不能穷教育 。所以俄罗斯人才很多 。这些社会福利都是惠民利民的 。俄罗斯人生活得没什么压力 。幸福指数很高 。
俄罗斯是一个战斗民族 。俄罗斯的男人很壮 。很高大 。看起来很彪悍 。俄罗斯的女人肤白貌美 。身材好 。很漂亮 。俄罗斯人都是很热情的 。有很多游客都喜欢去俄罗斯旅游 。
- 到底该做一个独立的女性还是做一个捞女?
- 俄军为什么在马里乌波尔久攻不下损兵折将?乌军防御到底有多牛?
- 王力宏在西红柿首富里面唱的什么歌 王力宏在里面唱了、歌曲
- 未来5年到底是做什么生意最好?
- 花牛苹果和红富士哪个营养价值高
- 夏季甜美果酱营养丰富还可防癌
- 现在经常看到网上有人说内卷,这个内卷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 到底什么是内卷,能通俗易懂地解释吗?
- 内卷到底是什么意思?
- 为什么全社会都在讨论“内卷化”?到底什么是内卷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