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他国都在向美国霸权说“不” 。韩国偏偏要对美国霸权说“好” 。响应美国对WTO的改革 。一点骨气都没有 。喜欢跪着 。不知道站起来 。任美国宰割 。美国霸权衰落之后 。韩国一定会为今天的行为感到后悔 。韩国已经得罪了很多“发展中国家” 。当美军不再保护韩国的时候 。会有国家找韩国算账!
其他观点: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从他说的话中 。不难理解 。他所说的其它成员国 。指的就是美国 。也就是说 。韩国政府如果不放弃发展中国家地位 。将会在以后与美国的任何谈判中 。丧失好处 。所以说 。韩国主动放弃发展中国家地位 。是无奈的选择。
各人拙见!欢迎评论区交流看法或补充 谢谢!
关注小柳聊聊兵!更多精彩内容观看!

文章插图
- 股票在上升中,突然跳空的阴十字星,后市会怎么发展?
- 有哪些好看的韩国灾难片?
- 少女时代为什么要解散呢?
- 韩国不同时代的代表性女子组合是哪些?
- 韩国的练习生组成的女团是两年后解散吗?
- 你心中韩女团的排名?
- 你觉得哪个韩国女团是最有实力的?
- 韩国三大悬案改编的电影介绍 韩国三大悬案改编的电影介绍视频
- 90后们,还记得我们当年追过的韩国女团吗?
- 韩国二代女团现状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