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心情我可以理解 。总以为可以淡忘 。其实在内心深处还隐隐作痛 。心里总想:他在那边生活会很好的 。只不过在别处 。不用太惦记了 。一切会好的 。这样想心里会舒服很多 。
其他观点:
【最亲的人已经离世10年了,每每想起还是无法释怀,应该怎么办?】人先定生后定死 。生下来就注定有死亡的那一天 。生老病死三关难逃 。这是人生的必然规律 。何矣奇 。何矣悲 。又何矣无法释怀呢?一 。人活着要做贡献 。死了不要留遗憾 。二 。自解自劝 。免除伤悲 。特别是自己亲近的人 。突然遭遇死亡 。要劝慰自我:1.人死不能复活 。为何要由悲痛坏了活着人的身体 。2.发扬留下来的精神情怀 。3.克制过度思念造成精神失常 。一但损坏身体 。害己害家庭 。4.积极劳动 。工作 。学习 。用行动纪念死去的亲人 。5.找有趣的事物转移思念 。你的亲人离你十年了 。更应该放下思念 。积极工作 。要知道人生在世的时间并不长 。多考虑一下以后自己该怎么办?
其他观点:
最亲的人 。记挂是正常的 。忘记才是不正常 。时间飞逝是不是比以前会好受点?不能释怀是不是以前遗憾太多?
推荐你看部治愈电影
电影:寻梦环游记(Coco)
很喜欢它的主题曲 Remember Me
死亡不是真正的告别 。忘却才是 。
既然是最亲那他/她肯定想你过得好 。你活在当下 。别让曾经的遗憾再重演 。珍惜眼前人 。

文章插图
- 庄家洗盘的目的是什么?
- 智能机器人设计研发找哪家工业设计公司比较好?
- 煮梨水放冰糖好不好
- 国内做财务机器人的公司有哪些?
- 山楂泡水是干的好还是新鲜的好
- 智能机器人行业好就业吗?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新鲜山楂怎么吃最好
- 庄家洗盘的手法怎么能判断出来?
- 您知道全球人工智能Al机器人行业里面的四大家族吗?您个人怎么去评价这四家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