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一二十万 。能赚个五六万就烧高香了 。我也是打工回老家投了二十几万 。一年都就赚六七万块钱 。自己还得做事 。现在教给我老婆打理了 。我在工地搬砖了 。没办法家里开销太大 。六七万块钱根本不够用 。因为一直在外面打工 。家里都很陌生 。一没人脉二没经验 。三钱太少没实力 。刚开始真的很难做 。不亏已经是万幸了 。赚多少就先别想了
其他观点:
做豆腐卖 。投资少 。没风险 。稀了可以当豆腐脑卖 。干了就当豆干卖 。做没了就当豆奶卖 。卖不完发霉了了可以当霉豆腐卖 。霉豆腐卖不出去就做成腐乳卖 。豆腐渣也能卖
其他观点:
【想回老家县城做个实体店的小生意,投资十万以内,一年能挣个一二十万的,有什么生意合适呢?】适合买个床做白日梦呐 。兄弟 。天天扛个回乡创业的大旗 。毛线不懂 。人脉没有 。项目没有 。资金不太充足 。创个毛业 。还是老老实实的做好眼下的工作吧 。像你这样的创业有大志的青年 。大把的 。你觉得你比的上那些条件比你优越的人吗?
- 新鲜山楂怎么晒山楂干
- 玩lol一直有个想法,想拿鳄鱼打野,虽然技能cd长了点,但我觉得应该也能打,不知道你们如何看?
- 我现在想买个新手机,希望是最高配置,大神有什么推荐?
- 想知道那些做短视频的风景是去哪找的?
- 想换手机,但又不知道换哪款好,有什么推荐的吗?
- 4G版 现在入手机选4G好还是5G比较好,想入手华为mate30或者Nova6/7或荣耀30?
- 我想问一下自媒体在哪找素材?
- 本人历史爱好者,想做历史类的原创视频,素材去哪里找呢,还请不吝赐教?
- 收入一般也想做点投资,不知道要考虑哪方面?
- 想做服装不知道在哪找货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