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小气 。本来就是个好玩的游戏居然被你玩的那么较真 。要是我我就不跟你做朋友了 。
其他观点:
【我室友总偷我能量,然后我就把她删了。我是不是很小气?】多少有点吧 。不过每个人玩这游戏的态度不一祥 。我的话 。玩这个就比较随便 。基本就早晚收一次能量 。不会去偷别人的 。别人来偷就偷 。无所谓 。反正都是种树 。当然 。我玩这个比较随便 。你玩这个比较认真 。理解不了你 。不过游戏规则就在那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我是被删的 。。之前 。我不玩这个 。然后他一直偷我的 。后来我玩了 。发现他一直偷的比我多 。于是我就抱着玩玩的态度 。暗暗和他比 。起早收能量 。然后打了平手才 。偶尔比他多 。然后没多久 。我就被删了 。之前大一一个寝室的还是 。。。我还请过一寝室自助餐庆祝脱单(包括他) 。觉得失望 。只能说没把我当朋友吧 。但是也正常 。社会上表面朋友还是比较多的 。挺真实的 。
- 网址导航类网站页面怎么做?
- 阿胶固元糕过期了还能吃吗
- 广东人叫外省的捞佬、捞仔,有歧视的意思吗?
- 你身边有没有那种特别“憨”,但是运气爆棚的女人?
- Win10控制面板没有家庭组怎么解决?
- 如果在一场必败的战争中我选择了投降,我会被原谅吗?
- 王者荣耀一周年到四周年的限定皮肤我们都已知道,那接下来的五周年皮肤会是谁的呢?
- 绿茶等级怎么分,哪种最好
- 王者荣耀四周年许愿树,我获得了乘风破浪皮肤,你的愿望成真了吗?
- 《王者荣耀》四周年限定皮肤已定,仍是戏曲风路线,网友:这模型,你是在侮辱我智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