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国企为什么感觉铁路辞职相对较多?】在铁路上班 。真的很遭罪 。夜班困的时候 。哎呀 。真难受啊!晚上一点都不叫你睡觉 。一闭眼睛就扣钱 。干活时身上背着记录仪 。现场四周监控 。一不注意就扣钱 。说话说漏了字也都扣钱 。上班前提问业务 。天天学习考试 。写作业 。月月考 。不及格就扣钱钱 。在铁路上班 。真的很难呢 。铁路这个绩效工资扣的你都不知道 。这钱扣多少?铁路这个绩效工资是一个最大的坑人的 。
其他观点:
一般国企有的毛病 。铁路都有 。一般国企没有的毛病 。铁路也有 。我表弟大学毕业就进了铁路局 。现在工作4年 。也打算离职了 。说再不离职这辈子就没啥希望了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二十年老铁路回答 。铁路在外人眼里不错 。真干了才明白活的太累 。一线工人累得要死 。真能吃了那个苦 。出去闯干什么都不成问题 。所以年轻人如果有别的出路不要来铁路 。铁路不拿人当人 。除非你有关系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为什么广东广西人,称外地人都叫捞佬,捞妹呢?是歧视的意思吗?
- 捞尸人,为什么不愿意捞少女的尸体?
- 号称“日本精锐”的关东军,为什么无法抵挡苏联军队的进攻?
- 为什么天冷了洗澡后皮肤会痒
- 《士兵突击》里,你对谁的印象最深刻?为什么让你印象深刻?
- 俄军为什么在马里乌波尔久攻不下损兵折将?乌军防御到底有多牛?
- 英雄联盟重新超越绝地求生,登顶网吧热力榜第一,这是为什么?
- 为什么鳄鱼不能打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