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不够喜欢吧 。找不到共同话题也不想去找共同话题 。也许是不够喜欢吧 。有很多困难即使他不在还是觉得自己可以挺过来 。也许是不够喜欢吧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真的不如独处时的开心 。也许是不够喜欢吧 。对我好的时候我大部分只是心存感激 。
也许是不够喜欢吧 。在一起的日子总想着分手该怎么说出口才不会觉得尴尬 。我不敢看你的双眼 。是因为我怕你看透我眼中对你的抗拒 。我不想依赖你 。是怕我依仗着你喜欢我我就会变本加厉 。我老是脾气不好 。是因为我希望你对我的印象不好就不会这么喜欢我了 。但转念想想 。余生还很长呢 。即使我现在不喜欢你 。也不代表我以后不会喜欢你 。我试试呗 。试着去接受你 。试着去接纳你 。试着去喜欢你 。如果实在不行 。也强求不了 。
【喜欢你的时候天南地北都是顺路,不喜欢你的时候一年四季都没空。这句话是不是真理?】

文章插图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王者荣耀返场皮肤名单已出,四周年只有20款,没有凤求凰,有你喜欢的皮肤吗?
- 打仗的时候,会有很多意外发生,你觉得战争史上发生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是哪些?
- 王者荣耀:周年庆26日开启,总共有8大福利,内测皮肤免费获得,你喜欢哪些呢?
- 2022年三九天从什么时候开始
- 你玩的第一个网游是什么,暴露你的年纪?
- 王者荣耀四周年许愿树,我获得了乘风破浪皮肤,你的愿望成真了吗?
- 你喜欢的人通常有哪些特征?
- 减肥应该吃什么水果?
- 本人非常喜欢听音乐,现在市面上哪款手机的音质表现很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