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谢谢你脑洞大开想出得到这个问题 。嗨 。你们好 。我就是那个不学无术的人 。虽然我不学无术 。但是 。我不是个坏人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说 。就是别人骂我的经验 。有直接的 。有委婉的 。那么 。你就挑一下 。有没有适合你的 。
第一 。你看你 。三百六十行一行都没有适合你的 。你应该在三百六十行之外吧!
【如何委婉地骂一个人不学无术的人?】第二 。教啥啥不学 。学啥啥不会 。你去找个刚上完厕所的问问还能赶得上热的不!
第三 。啥都不会 。你去猪圈看看 。你有它过的好不?
第四 。跟马云比起来 。你除了比他丑以外 。你还有什么可比的?
第五 。气的我都想骂你 。可是想想骂你一夜都骂不完 。我还觉得累 。算了吧 。
第六 。好吃懒做 。死皮赖脸 。不学无术 。烂泥扶不上墙 。你觉得哪歀适合你?
好啦 。反正人家就这么说我的 。我个人认为最好别骂人 。不学无术的人也是有自尊滴 。虽然不会激励他工作学习 。但是一定会激励他愤怒 。甚至打人 。不学无术的人一般化情绪都不稳定哦 。毕竟没有正能量的人是消极的 。消极的人想问题会极端 。极端就会犯错 。所以 。最好不要骂人啦 。虽不学无术 。但是又不是傻子 。能听出来好赖话的 。别骂人 。祸从口出 。适当的引导下还是可以的 。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如何识别主力是否正在洗盘?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如何做好网站建设?
- 庄家洗盘的方法有哪些,如何判断股票洗盘结束的起爆点?
- 如何搭建网站服务器?
- 指数缩量十字星后期将如何演绎?
- 如何将自己开发的网站部署到阿里云上?
- 如何建设企业网站?
- 如何判断股票庄家换庄吸筹洗盘出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