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有钱人的快乐大多是真的快乐,穷人问题太多是因为缺钱。你怎么看?( 二 )


其他观点: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 。别反驳这句话 。现实生活就是这样的 。你可以问一下自己你是宁愿当有钱人还是当穷人!有钱人的烦恼自然比穷人少 。遇到问题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而且有钱人不用为明天的温饱而烦恼 。不用担心受怕会丢掉工作 。顾虑的东西少了 。自然就真快乐了 。是穷人不仅仅没钱也没人脉 。遇到大事情只能干着急 。求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所以在贫困穷人的世界真的很惨很可怜 。穷人的快乐也只能苦中作乐罢了 。

有人说有钱人的快乐大多是真的快乐,穷人问题太多是因为缺钱。你怎么看?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这种观点我不赞成 。很多人只看到有钱人的快乐 。却没看到有钱人的烦恼和愁绪 。为贷款 。为业务 。为生产 。为不能及时完成交货任务 。有钱人也常常烦不胜烦!
穷人问题是多 。缺钱也是一个问题 。但穷人生活简洁 。没那么复杂 。没那么多心累!我记得 。我有次去火车站 。路过运河边上 。那还是个冬天 。冬阳里 。一群还没找到工作的农民兄弟们就在路边上围坐在一起打牌 。太阳照在他们身上 。他们却是一脸的幸福笑意!我想这也是一种生活 。
富人是富人的活法 。他们有钱不假 。但他们也会生老病死 。也会有自己的忧愁和烦神 。
穷人是穷人的活法 。他们在经济上处于劣势 。但他们也有他们的满足 。吃餐海鲜花几百能饱 。吃碗阳春面花几抉钱也能饱!
【有人说有钱人的快乐大多是真的快乐,穷人问题太多是因为缺钱。你怎么看?】任何事都不能一概而论!穷人问题多 。也绝不会仅仅都因为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