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把《甄嬛传》、《如懿传》、《延禧攻略》进行过对比,觉得如何?( 二 )


宫墙之内 。从来就没有爱情 。皇帝的女人 。也很少能得善终 。皇宫中的女人 。她的敌人从来不是女人 。是皇权 。是三从四德的男权 。她的敌人是自己的丈夫 。是丈夫死后长成即位的儿子 。是无数的紧盯的眼睛和吐出规矩的嘴巴 。根本没有岁月静好之说 。《如懿传》在这点上做的很好 。它残酷的拨开了浪漫的外皮 。让你看看里面封建统治阶级溃烂的感情 。它讲的是爱情如何在皇权下消逝 。讲的是后宫女子如何在深宫中挣扎 。讲的是人如何变成非人 。讲的是深宫中一缕随风飘出的幽叹 。
在以上的分享关于这个问题的解答都是个人的意见与建议 。我希望我分享的这个问题的解答能够帮助到大家 。

大家有没有把《甄嬛传》、《如懿传》、《延禧攻略》进行过对比,觉得如何?

文章插图
大家有没有把《甄嬛传》、《如懿传》、《延禧攻略》进行过对比,觉得如何?

文章插图
大家有没有把《甄嬛传》、《如懿传》、《延禧攻略》进行过对比,觉得如何?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