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真正成熟的,从来不去指望别人。”你认同这句话吗?为什么?


认同!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自己要在生活中不断磨练 。不断提高 。只有自己变的强大 。别人也不敢小瞧自己!也不会指望别人!
其他观点:
【有人说“真正成熟的,从来不去指望别人。”你认同这句话吗?为什么?】万事不求人 。未见得就是一个真正成熟
的人 。
其他观点:
真正成熟的人 。从来不去指望别人帮助 。我更愿意理解为人不会自找苦吃 。
但有重任了 。有没有人帮助 。都要去承担 。人家不给你靠 。你就要摔倒 。不可能的 。我自然挺了身体 。不可能包藏的意是就是关注一件事情 。才能成功 。
指望别人帮助 。已经是分心 。分心做事不会成功
隔岸观火 。阳乖序乱 。明以待逆 。暴戾肆取 。其势自毙 。顺以动豫 。豫顺以动 。每个人都旁观望着别人做同样的事情 。有些人人多势众 。有些人势单力薄 。人的行为就是一道风景 。败坏风景常是先愤怒的人 。没人帮你 。但也没人惹你。所以没人帮助的人 。自己愤怒就自己毙了自己 。这就是由三十六计隔岸观火 。得出的摆脱困境 。更好计谋就是聚精会神做自己事情 。不要去指望别人帮助 。
老子不出户而知天下 。悠悠品味出自胜者强 。自胜者强就是成熟的人战胜自己显得更加强大的 。犹转石于千韧之山 。是轻舟已过万重山的气势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