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在花园里养出好看的多肉?( 二 )


怎样才能在花园里养出好看的多肉?

文章插图
之前我一个同城的肉友也准备了一个院子尝试地栽 。最后结果大家应该都猜中了 。几个月以后基本上剩下一片空地 。只有最皮实的几种多肉比如说冬美人、胧月等还活着 。题主如果是想将多肉养在盆里的话那还好 。基本上常见的多肉都可以养 。北方地区冬季气温低于5℃搬进室内即可安全越冬 。南方气温低于0℃收进室内或者放在非露天的位置也可安全越冬;夏季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气温升高以后遮阳网拉上 。并且注意控水 。半个月左右沿边浇一点水保持多肉根系不干枯 。下雨的时候想办法遮雨 。基本上问题就不大 。
怎样才能在花园里养出好看的多肉?

文章插图
【怎样才能在花园里养出好看的多肉?】嗯!我说完了!以上谨代表个人观点 。作为肉友实际处理问题之参考所用 。路过的肉友觉得有道理请点个赞;如有更佳处理之方式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以讨论 。谢谢 。(原创内容 。欢迎转发 。但勿抄袭搬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