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13个月 。辅食来说 。基本有几大类
①米粉类 。里面各种蔬菜 。水果 。肉类都可以添加 。根据宝宝出牙情况 。操作成不同细软程度 。②面类 。同样 。蔬菜面为主 。里面可以加鸡蛋 。虾皮 。紫菜这些 。③水果类 。可以蒸熟吃 。也可以直接吃 。也是根据宝宝情况 。看打泥还是切块 。④肉类 。这个基本是打泥 。可以放粥里 。也可以蒸丸子 。⑤各种粥 。
其他观点:
一岁左右的孩子已经可以什么都吃了:只要打成泥!比如苹果汁、橙汁!
【一岁左右的宝宝,大家都给他们做些什么辅食?有没有简单点的,附带做法?】还有把虾肉打成泥在放一个鸡蛋搅匀 。隔水蒸的话 。营养成分丰富 。
- 庄家洗盘的目的是什么?
- 煮梨水放冰糖好不好
- 国内做财务机器人的公司有哪些?
- 山楂泡水是干的好还是新鲜的好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新鲜山楂怎么吃最好
- 庄家洗盘的手法怎么能判断出来?
- 您知道全球人工智能Al机器人行业里面的四大家族吗?您个人怎么去评价这四家公司?
- 过期的化妆品可以怎么处理
- 国内有哪些优秀的AI电销机器人开发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