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问题是想笑死我 。还是想气死我???!
【六七十年代的时候很穷,为什么感觉不到有压力,焦虑呢?】穷不是压力丶不是焦虑 。又是什么???
人穷到没饭吃就被饿死了!!![我想静静][大笑][灵光一闪][灵光一闪][灵光一闪]
其他观点:
六七十年代的时候很穷 。为什么感觉不到压力和焦虑呢?谢谢邀请回答!六七十年代的时候很穷 。有压力、有焦虑有用吗?不管你干什么都是搞资本主义 。再大的压力也得抗着 。焦虑是没有用的 。只能面对!
其他观点:
因为大家都一样的过穷日子 。我没吃饱饭 。别人也同样饿 。我穿着补丁衣服 。别人穷的衣服也全是洞 。我家小孩光着脚去上学 。别人家的小孩也光着脚 。当然也有日子过的稍好一点的 。但必竞是极个别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没有可比性 。
- 庄家洗盘的目的是什么?
- 煮梨水放冰糖好不好
- 国内做财务机器人的公司有哪些?
- 山楂泡水是干的好还是新鲜的好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新鲜山楂怎么吃最好
- 庄家洗盘的手法怎么能判断出来?
- 您知道全球人工智能Al机器人行业里面的四大家族吗?您个人怎么去评价这四家公司?
- 过期的化妆品可以怎么处理
- 国内有哪些优秀的AI电销机器人开发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