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千万别说“在吗”求你了!相比之下“在干嘛”要好得多
其他观点:
小编觉得(在吗)是最俗的开场白 。
找人聊可以“诶你猜我今天……”
不过小编一般聊天都是直奔主题的 。她看到了就会回复的 。不想回复的你也没办法 。
你发一个在吗 。要对方怎么回?回个“嗯嗯”?
如果不会你就不继续聊了?
所以有什么事直奔主题 。或者提前想好话题直接问对方就好了
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昨天我做梦梦到你
对方:梦到我什么了?
【有哪些比“在吗?”更适合的聊天开场白?】然后开启瞎逼逼模式 。楼主觉得这个回答怎么样
- 智能机器人设计研发找哪家工业设计公司比较好?
- 国内做财务机器人的公司有哪些?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在股票k线和分时图上有哪些特征表明股票洗盘快要结束?
- 国内有哪些优秀的AI电销机器人开发公司?
- 主力洗盘和出货K线形态有哪些?
- 波士顿公司的机器人因为其漂亮的后空翻成了网红,开发机器人的知名创业公司有哪些?
- 什么是洗盘和出货?两者有什么区别?
- 新鲜山楂吃了有什么好处
- 庄家洗盘的方法有哪些,如何判断股票洗盘结束的起爆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