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对当年错过的那个人说的一句话是:既然错过了 。就请你放下吧!因为我们有缘无分是上天的安排 。
【如果现在可以为当年错过的那个人说一句话,你想说什么?】其他观点:
你后悔吗谢谢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我想说谢谢你
正因为当初你的伤害 。让我跳出了感情的漩涡 。成就了一个自立自强的我 。一个靠谁都不如靠自己的我 。
也正是因为你 。让我懂得了如何强大自己 。如何投资自己 。如何体谅别人的不易 。
还是因为你 。让我体会到了 。被人疼被人爱的滋味 。
太感谢你了 。要不是你 。我可能就一辈子活在你的世界里 。迷失自己 。失去自己的价值 。想想都可怕 。
- 过期的化妆品可以怎么处理
- 新鲜山楂怎么晒山楂干
- 冰糖炖雪梨不放冰糖可以吗
- 吃阿胶糕可不可以淡斑
- 机械师电脑牌子可靠不,性能和性价比高不高?
- 石榴变质吃了会中毒吗
- 下雨需要涂防晒吗
- 以找老伴为幌子?捞外快的老大妈可恨吗?
- 桂花晒干后变黑还可以泡水喝吗
- 肉桂可以泡茶喝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