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看孩还吃药应该平时身体也不好!孩子应该也10多岁了 。。还合适要二胎吗?还是别要了吧
其他观点:
我觉得要小孩 。也是有缘份的 。顺其自然有了就生下来 。
就说说我自己吧
2010年试管婴儿成功生了一个女宝宝
2015年又试管婴儿成功生了一个女宝宝
2018年无意中自然受孕又生了一个男宝宝
现在是两女一男 。有时候想想真是缘份啊[666]
其他观点:
让你这么不顾现实非得追生二胎的原因是什么?
【过四十岁,想要二胎,但不易怀孕,有时吃药,无人看孩,怎么办?】

文章插图
- 怎么避免化妆品过期
- 过期的化妆品可以怎么处理
- 用了过期的化妆品会怎样
- 阿胶固元糕过期了还能吃吗
- 吴京的《战狼3》已经过审,你怎么看待这部电影?
- 李云龙用重金调来孙德胜,未打过一次胜仗,李云龙亏了吗?
- 为什么天冷了洗澡后皮肤会痒
- 又是一年征兵时,你们在新兵连发生过哪些搞笑的“糗”事?
- 请问之前王者荣耀周年庆都返场过哪些英雄的皮肤?
- 怎样判断蛋白质摄入是否过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