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观点:
自然是值得的 。因为现在NSA的普及率会相对的高很多很多的 。毕竟SA还没有开始建造基站 。想要用上SA的5G网络还得登上一段时间 。而这段时间你想要使用5G网络那自然只能够选择NSA 。并且呢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NSA依旧是主流阶段的 。所以现在购买单模NSA的机子也完全没有问题 。用个三年左右基本上也就能够等到SA普及了 。到时候换手机也是一样的 。其实没有必要太过于纠结这种事情 。你想买单模也行 。双模也可以的 。你只要看产品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就好了 。个人是觉得vivo NEX3这款手机比较好一些 。

文章插图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羊蛋和羊腰子哪个最好
- 气垫跟粉底液哪个好用
- 山楂直接吃好还是泡水喝好
- 蒸汽眼罩一次性的好还是充电的好
- 请问各位有经验的宝妈们,待产包该怎么准备才是最好的,直接购买一整套的还是单买?
- 浙江各市GDP排行榜 台州gdp排名2021
- dnf:求教各位逛头条的大佬,春节版本剑皇和剑帝哪个更强?
- 山楂干好还是新鲜的山楂好
- 实体制造业 今年各行业都不景气,明年适合创业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