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老班长开心每一天 。感谢您的支持 。

文章插图
C9、FNC、G2讨论S8冠军皮肤 。IG提前“恭喜”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赛前口嗨就是了 。别那么多阴谋论吧...只能说大家真的太敏感了?以往这点说辞可能连点涟漪都掀不起 。自从八强爆冷之后 。大家都有点草木皆兵了吧!
再来看看他们的说辞:
先是都表示自己队伍的训练赛成绩都很好 。看起来很有自信 。迫不及待想打四强赛了

文章插图
然后就是
【FNC和G2说训练赛无敌,还讨论起了冠军皮肤,IG提前恭喜他们,是不是有内幕?你怎么看?】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而作为IG的对手G2是不可能恭喜的 。因为要等他们来恭喜IG自己!
这点互动都能扯到有内幕真的不理智了..
大家就当是赛前垃圾话看就好!最后希望IG明天加油冲!

文章插图
- 在股票k线和分时图上有哪些特征表明股票洗盘快要结束?
- 主力洗盘和出货K线形态有哪些?
- 什么是洗盘和出货?两者有什么区别?
- 主力洗盘和出货太像,有哪些有效识别的办法?
- 机械师电脑牌子可靠不,性能和性价比高不高?
- 冬天裸睡暖和还是穿衣服睡暖和
- 羊蛋和羊腰子哪个最好
- 吃桔子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 广州人或广东人说的捞头,捞妹是什么意思?
- 茄子黄萎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