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邀请
工作日的中午都是我跟宝贝2个人在家吃饭 。所以大多时候吃的比较简单 。一个肉(鱼)汤或者一个蔬菜汤再简单炒个菜
鱼柳是比较常吃的 。因为简单又可以补充宝贝每日所需的蛋白质 。
另外蒸水蛋也常做 。宝贝牙没长齐 。泡饭很爱吃 。蛋白质也丰富 。
有小宝贝的家庭 。每顿饭有一个可泡饭的汤是必须的 。但2个人食量有限 。所以尽量简单营养就可以了 。
我是爱美食爱分享的久月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欢迎关注我的头条号“久月味道” 。每天分享一些简单易做的家常菜做法 。努力过好”一家三口一天三餐四季”的小日子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今天的午餐 。孜然炒饭配鸡腿和卤蛋!亮点在饭上放的那个笑脸 。吃饭时候心情都是美美哒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加柠檬而已
【大家可以分享下你们中午的午餐图片吗?】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您知道全球人工智能Al机器人行业里面的四大家族吗?您个人怎么去评价这四家公司?
- 过期的化妆品可以怎么处理
- 冰糖炖雪梨不放冰糖可以吗
- 吃阿胶糕可不可以淡斑
- 系统 如何在公司建一个网站,来把资料上传大家一起看、编辑?
- 下雨需要涂防晒吗
- 茄子黄萎病
- 桂花晒干后变黑还可以泡水喝吗
- 肉桂可以泡茶喝吗
- 石榴打开肉上有褐色能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