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疏影 。很荣幸回答本次问题 。
作为S1开始玩的老玩家 。并且不是零元党 。加上活动赠送的英雄碎片 。所以金币大多数没有地方花 。用金币抽符文不划算 。所以就囤了20W金币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都是充钱玩家 。我玩了快3年英雄和铭文都还没满
其他观点:
看图说话
【王者荣耀的小伙伴们,敢不敢晒晒你们的金币截图,看谁存的最多?】

文章插图
- 庄家洗盘的目的是什么?
- 煮梨水放冰糖好不好
- 国内做财务机器人的公司有哪些?
- 山楂泡水是干的好还是新鲜的好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新鲜山楂怎么吃最好
- 庄家洗盘的手法怎么能判断出来?
- 您知道全球人工智能Al机器人行业里面的四大家族吗?您个人怎么去评价这四家公司?
- 过期的化妆品可以怎么处理
- 国内有哪些优秀的AI电销机器人开发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