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50岁的女人,感觉生活没什么意思,这是怎么回事?有人有同样的感觉吗?( 二 )


我本来就喜欢旅游 。只是为了开店挣钱 。把自己的想法压在心里为了现实而活 。总是觉得自己如果不好好挣钱 。好像有一种负罪感一样 。
现在我想通了 。余生很短 。我已经将近50岁 。现在儿女已经大学毕业有了工作 。他们工作稳定待遇优厚尚未结婚 。不用我去操心 。我没有家务 。不用带孙子 。不用看媳妇脸色 。我就是家里的女王 。

我是50岁的女人,感觉生活没什么意思,这是怎么回事?有人有同样的感觉吗?

文章插图
这正是人生最好的时光 。我要好好享受生活 。让自己心情愉快 。做自己想做的事 。把年轻时想做又没有机会做的事情拾起来 。培养自己的爱好 。让自己生活丰富多彩 。
我为啥非要给自己套上枷锁让自己痛苦的生活 。每天违心的活着呢?像我们这种年龄 。拼命工作收入已经很低 。与其自己劳心劳力 。不如让优秀的孩子们去努力工作 。我们保养好身体 。就是对孩子最大的支持 。
从今往后 。我要好好的生活 。珍惜现在活在当下 。地球离了谁都照样转 。钱没有了可以再赚 。可是健康没有了 。就什么都没有了 。
我是50岁的女人,感觉生活没什么意思,这是怎么回事?有人有同样的感觉吗?

文章插图
我要利用自己的特长来挣钱 。让自己快乐的工作 。身心愉快精神快乐 。我以前喜欢旅游 。那么我就好好旅游 。我喜欢读书画画 。那么 。我就在网上找一找 。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爱好 。
我做自媒体写作 。由于有生活经历 。我的爆款多多 。让我的收入慢慢稳定起来 。一个月也有好几千元 。足够我出去旅游潇洒 。女儿高兴的说 。妈妈要什么养老金呢?凭妈妈写作的收入 。已经足够自己养老了 。妈妈怎么开心就怎么活 。多好 。既满足了自己的兴趣爱好 。又赚到了钱 。有了成就感 。
冬天疫情紧张的日子 。我不能去外地 。就参加本地一日游活动 。逛遍了周边大大小小的景点 。我们在领队带领下 。去农村赶过大集 。体验浓郁的人间烟火气 。去爬过秦岭 。去泡过温泉 。品尝过农家饭 。
我是50岁的女人,感觉生活没什么意思,这是怎么回事?有人有同样的感觉吗?

文章插图
在没有出去的日子里 。我在家做美食 。我做洋芋擦擦 。做玉米搅团 。做水煎包 。摊煎饼 。我做炝锅鱼 。做水煮鱼 。做纸包鱼 。我用空气炸锅烤五花肉 。烤牛羊肉 。烤韭菜 。烤茄子 。惹得女儿口水直流 。说妈妈的生活丰富多彩 。自己也羡慕 。
现在 。我情绪稳定 。再也没有以前的悲伤无助 。对生活无欲无求 。伤心流泪的样子了 。我感觉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每天都有新的希望和目标 。我轻松又愉快 。
我是50岁的女人,感觉生活没什么意思,这是怎么回事?有人有同样的感觉吗?

文章插图
所以 。你之所以出现这种感觉 。主要是你到了更年期 。身体素质在下降 。但是家庭负担重压力大 。让你每天还要辛苦工作 。当你厌倦了这种生活 。身体无法承受又无力改变时 。你就会觉得自己活得没有意义 。像一具行尸走肉 。每天机械地重复着相同的工作 。看不到希望看不到光明 。就会产生悲观的感觉 。心情不好情绪低落 。你需要走出来 。改变当前的环境 。放下身上的担子 。不要给自己压力 。换一种活法 。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做你喜欢的事情 。你会轻松愉快 。毫无压力 。心理不排斥 。精神状态才会很好 。希望你可以试一下 。
我是50岁的女人,感觉生活没什么意思,这是怎么回事?有人有同样的感觉吗?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