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发霉还可以吃吗】
一般不建议吃 。
如果陈皮发霉了 。一般不建议吃 。因为霉菌对人的健康有害 。虽然有些霉菌可以洗掉 。但是大部分霉菌清洗后是无法消除的 。比如:耐高温、耐干燥的模具 。如果你不小心使用它 。可能会在体内积累毒素 。对肠胃健康有影响 。常伴有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 。
- 山楂泡水是干的好还是新鲜的好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与海尔集团合作 专业选智能制造还是选机器人工程(与中科新松合作)好?薪酬高吗?
- 难道反弹行情就这么结束了吗?明日10月14日股市还会涨吗?
- 减肥吃蒸红薯好还是烤红薯好
- 到底该做一个独立的女性还是做一个捞女?
- 冬天裸睡暖和还是穿衣服睡暖和
- 秋冬防晒用30倍还是50倍
- 阿胶固元糕过期了还能吃吗
- 王者荣耀六周年将会返厂哪些皮肤?白虎志还会再返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