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个人的想法和看法:
我一直觉得选择手机 。是根据我们每个人喜欢的点和一直使用的习惯 。比如对于女生来说他们确实用不到那么高的性能 。所以他们选择手机看中的是拍照和颜值 。而对于男生来说 。可能对于数码科技方面比较了解 。所以总想去选择配置好的手机 。因为他们认为这性价比很高 。不过不管是那种方式实际都会有不同的优势 。
回答完毕
【我想问一下大家,2000左右买什么手机?】欢迎留言发发表不同的看法和想法:
- 网址导航类网站页面怎么做?
- 阿胶固元糕过期了还能吃吗
- 广东人叫外省的捞佬、捞仔,有歧视的意思吗?
- 你身边有没有那种特别“憨”,但是运气爆棚的女人?
- Win10控制面板没有家庭组怎么解决?
- 如果在一场必败的战争中我选择了投降,我会被原谅吗?
- 王者荣耀一周年到四周年的限定皮肤我们都已知道,那接下来的五周年皮肤会是谁的呢?
- 绿茶等级怎么分,哪种最好
- 王者荣耀四周年许愿树,我获得了乘风破浪皮肤,你的愿望成真了吗?
- 《王者荣耀》四周年限定皮肤已定,仍是戏曲风路线,网友:这模型,你是在侮辱我智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