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一起少吃点 。但建议避免大量食用 。
豆浆主要含有蛋白质、磷脂、维生素和矿物质 。红薯主要含有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和各种矿物质 。两者在营养成分上互不相容 。所以可以一起吃 。
但这两种食物都是产气食物 。如果一起多吃点 。那就容易放屁多 。甚至会引起腹胀 。尤其是肠胃功能不好的人 。能避免就避免 。
【地瓜豆浆能一起吃吗】
- 智能机器人设计研发找哪家工业设计公司比较好?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智能机器人行业好就业吗?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庄家洗盘的手法怎么能判断出来?
- 您知道全球人工智能Al机器人行业里面的四大家族吗?您个人怎么去评价这四家公司?
- 冰糖炖雪梨孕妇感冒能喝吗
- 与海尔集团合作 专业选智能制造还是选机器人工程(与中科新松合作)好?薪酬高吗?
- 股票中量大但是出现十字星能代表什么?
- 防晒霜能放辐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