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系统好用上来说当然是最新的系统最好用 。随着iOS的更新现在已经升级到iOS12系统了 。功能也越来越完善 。也越来越好用 。不过随着系统的更新 。可能对老机型不太友善 。比如卡顿 。发热 。苹果手机最好使用出厂时的自带系统 。因为这个系统就像是为这个手机量身定做的一样 。优化和匹配上更好 。只要你不升级系统 。就算用到报废都不会卡顿 。
说到卡顿 。苹果有史以来最卡的系统 。也许就是iOS11了 。就连一起搭配上市的新机器用起来都感觉卡卡的 。以至于苹果匆匆的推出iOS12才改善这个问题 。
如果说最怀恋哪个系统 。那毫无疑问是iOS6 。苹果从iOS1开始使用的是拟物化的设计风格 。iOS6可以说是它的鼎峰了 。图标跟动画效果都很精致 。可是iOS6不越狱就没有输入法 。来电归属地 。快捷菜单等功能 。用苹果5配合iOS6的话 。流畅度简直完美 。
其实系统对于每个人来说审美定义跟需求都不一样 。你喜欢哪个系统呢?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目前来说ios12是没有问题的 。各方面更智能 。但是我个人更喜欢ios10 。流畅 。简洁!11不用说 。最鸡肋的一代 。
其他观点:
毫无疑问
—————————————
当然是ios6以下ios5以上系统好用 。那种黏手感 。啧啧啧啧… 手到哪里 。就滑到哪里…… 好怀念啊!iPhone4追随至今 。任何一个系统版本都用过 。包括Beta版!
【你心中最好用的iOS,是哪个版本?】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新鲜山楂怎么吃最好
- 新鲜山楂怎么晒山楂干
- 网址导航类网站页面怎么做?
- 你们知道最近新出来的词语“螃蟹女”么?
- 羊蛋和羊腰子哪个最好
- 王者荣耀周年庆皮肤终于确定,至尊宝不受欢迎,你怎么看?
- 下雨需要涂防晒吗
- 王者荣耀返场皮肤名单已出,四周年只有20款,没有凤求凰,有你喜欢的皮肤吗?
- 王者荣耀10月26日更新,八大福利来袭,四周年皮肤上线,内测皮肤免费得,你还满意吗?
- 王者荣耀:周年更新时间敲定,三款永久皮肤免费送,还有数千钻石,你觉得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