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看情况吧 。我觉得现在玩游戏 。主要是有多少羁绊 。如果我的小伙伴有人玩 。我应该会玩的吧 。如果没人玩 。我顶多尝试一下 。可能也不会深入的玩下去
其他观点:
是中国部分地区公测 。就是港澳地区 。不是大陆 。去年是台湾地区 。现在是港澳 。大陆估计要等到夏天了 。听国服语音习惯了 。去玩了两天国际服总感觉没有端游那种最初玩的味道 。仔细想想原来是听惯了国服语音 。看来还是要再等等了 。
其他观点:
【LOL手游3月30号中国正式上线,你还会选择去玩吗?】会去玩的 。这是一代人的青春啊 。记得高中逃课去打LOL 。五黑 。现在大家天南地北 。玩电脑的时间少了 。在手游相邀也挺好的
- lol和cf是世界上玩的人最多的游戏吗?
- lol是全球第一端游吗?
- 玩lol一直有个想法,想拿鳄鱼打野,虽然技能cd长了点,但我觉得应该也能打,不知道你们如何看?
- 2021年3月份备受好评的iPhone设备有哪些?2021年3月iOS设备好评排行天梯图
- 什么安卓手机非常受欢迎?2021年3月安卓好评手机排行榜天梯图
- 三国手游求推荐最好玩的?
- 有什么符合历史的三国类型手游推荐?
- 全面战争三国最近炒的这么火,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三国策略手游?
- 有什么RPG类手游推荐?
- 有哪些老式RPG手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