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死了或者死了以后 。里面营养丰富 。如蛋白质和脂肪 , 会成为细菌的营养物质 。导致大量细菌滋生 。同时 , 蛋白质分解成尸胺和组胺 。胺和组胺是有毒的 。会导致中毒 。组胺会引起过敏 。因此 , 可能会有胃痛;除此之外 。还可能出现四肢麻木、皮肤过敏、全身无力 。甚至哮喘和呼吸困难 。
【吃死螃蟹肚子痛是怎么回事】
- 你们知道最近新出来的词语“螃蟹女”么?
- 孕妇吃螃蟹会胎儿有什么影响
- 螃蟹会导致月经不调吗
- 螃蟹应该怎么存放
- 早晨煮的螃蟹晚上还能吃吗
- 吃完螃蟹多久可以吃柿子
- 螃蟹有寄生虫吗
- 乘飞机能带螃蟹吗
- 吃螃蟹拉黑色大便怎么回事
- 螃蟹吃完胃难受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