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 。无花果的叶子,吃的时候通常用来泡水 。
【无花果叶子能吃吗】无花果叶平,味甘,微辛辣 。这是一种中草药 。含有补骨脂、佛手内酯、-谷甾醇、-树脂醇、羽扇豆醇等 。不仅可以外用 。也可以用来泡水喝 。它是一种两用药材 。
- 阿胶糕在月经期能吃吗
- 阿胶二十多岁女孩能吃吗
- 阿胶固元糕过期了还能吃吗
- 金针菇洗了没煮隔夜还能吃吗
- 石榴打开肉上有褐色能吃吗
- 石榴打开放一天还能吃吗
- 老年期抑郁症不能吃什么
- 盐结块了还能吃吗
- 含糖量低的水果有哪些能不能吃?
- 糖尿病患者能吃水果吗?哪些水果糖尿病不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