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小虎第624条回答 。
义务兵上军校当然是有发钱的 。当然不仅会发津贴 。有的甚至还会发工资!1.义务兵作为国家征召入伍的现役军人 。

文章插图
2.义务兵考军校有两种 。一种是士官学校 。一种军官学校!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3.义务兵和学员的津贴主要包括三部分 。分别是军衔工资、军龄工资以及特殊补贴!
【在部队义务兵上军校的学员有没有津贴发?】①军衔工资通常就是列兵、上等兵、学员等各级别的工资 。学员军衔工资是固定的!
②军龄工资就是服役年限 。但超过最高服役年限 。津贴不再增长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我是哨兵小虎 。一名老兵 。欢迎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其他观点:
额 。这个问题可以回答你是有的 。
在部队的话 。第一年和第二年 。领的津贴是有区别的 。我刚进部队那会儿的津贴是700 。第二年的是800 。后来快到第二年的时候又长了一点 。
然后说道 。在部队考上军校的 。也是有津贴的 。因为我同年兵里面就有考上军校的 。还保持联系 。在军校的津贴也和在部队的一样 。每年是递增的 。具体的增长额度的话 。按照地区学校的政策不一样 。是有区别的 。嗯 。除了津贴的话 。有些地方政府 。财政可能还会有一些类似于高温补贴这样的东西 。也会影响津贴的高低!
其他观点:
考上军校后拿的学员津贴比义务兵津贴要多一点,义务兵的津贴是一个月一发的,学员的也是一样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在股票k线和分时图上有哪些特征表明股票洗盘快要结束?
- 如何识别主力是否正在洗盘?
- 如何实现快速建站?
- 怎么在服务器搭网站?
- 阿胶糕在月经期能吃吗
- 9月2日,证券板块收绿色十字星,代表变盘在即,明天怎么走?
- 系统 如何在公司建一个网站,来把资料上传大家一起看、编辑?
- 机械师的游戏本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