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为什么冬天取暖不建议用空调】1、空调制热性能有限:在零摄氏度以下,空调的制热效果会大打折扣,在零下5摄氏度时空调基本就不制热 。因此空调在采暖之处有很多的不足 。
2、空调采暖的危害:使室内空气变干燥,加快细菌、病毒的滋生,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
3、空调的采暖费用很高:在相同的使用面积、时间、温度的情况,空调的使用费用要比暖气片费用高很多 。
4、空调噪音比较大:空调安装或保养不恰当,还会有特别大的噪音 。在一个封闭环境中,长时间,人的舒适度也会大大降低 。
- 冬天裸睡暖和还是穿衣服睡暖和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 为什么广东广西人,称外地人都叫捞佬,捞妹呢?是歧视的意思吗?
- 捞尸人,为什么不愿意捞少女的尸体?
- 号称“日本精锐”的关东军,为什么无法抵挡苏联军队的进攻?
- 冬天防晒霜适合用多少指数的
- 冬天要用防晒霜吗
- 冬天洗冷水澡要注意什么
- 冬天洗冷水澡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