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卡没有混响这是不可能的 。内置还是外置都有混响 。只是友友设置错了 。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
声卡没有混响调式办法
1如果你的声卡是傻瓜式的 。也就是不用调 。插上就能用 。或者调式简单 。你看看混响按钮是不是关了或者是调小了 。
2如果不是傻瓜式的 。你打开控制面板 。看看混响是不是关了或者调小了 。
3 如果是内置声卡 。你打开调音台混响是不是拉到了最低了或者上面的混响开关关了 。还是没有就打开KX的DSP,混响插件里面混响是不是调小了 。
这就是打开混响的办法 。仅供参考 。共同学习 。
调式声卡干了好几年了 。敬请关注 。以便获取更多声卡知识 。
其他观点:
【声卡唱歌的时候没有混响怎么调试?】这个需要专业的调试 。首先要区分是分内置声卡和外置声卡 。然后还要分品牌每个牌子的声卡调试方法也不一样 。以创新内置声卡为例:需要自行安装kx驱动然后又分电脑是什么系统 。装好kx驱动后还需要自己在几百上千个插件里找到自己需要的 。反正挺复杂的没有专业知识还是去某宝找个人调试吧
- 庄家洗盘的目的是什么?
- 煮梨水放冰糖好不好
- 国内做财务机器人的公司有哪些?
- 山楂泡水是干的好还是新鲜的好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新鲜山楂怎么吃最好
- 庄家洗盘的手法怎么能判断出来?
- 您知道全球人工智能Al机器人行业里面的四大家族吗?您个人怎么去评价这四家公司?
- 过期的化妆品可以怎么处理
- 国内有哪些优秀的AI电销机器人开发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