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低成本的小生意,薄利多销的那种也行,给个建议吧?】做吃的 。当然是小摊 。没实力前千万不要门面 。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 。下点功夫 。把味道做出来 。我这边有个做烧烤的 。最开始一个烧烤架摆了一年 。生意一般吧 。但手艺练出来了 。然后租了个小门面 。那时才200+一月 。当时有3家跟风 。后来全趴了 。现在他两门面加一个坪 。还请了人 。
- 庄家洗盘的目的是什么?
- 煮梨水放冰糖好不好
- 国内做财务机器人的公司有哪些?
- 山楂泡水是干的好还是新鲜的好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新鲜山楂怎么吃最好
- 庄家洗盘的手法怎么能判断出来?
- 您知道全球人工智能Al机器人行业里面的四大家族吗?您个人怎么去评价这四家公司?
- 过期的化妆品可以怎么处理
- 国内有哪些优秀的AI电销机器人开发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