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个很温和的男生聊了两个月,可是突然五天没说话了,暧昧期如何缓和尴尬和冷战?( 二 )


当然 。很多的突然不联系 。也是因为遇到了愿意和自己说话的 。或者有了新人的出现 。起码和新人 。又可以把原来的话题说一遍 。哪怕再一次做了舔狗 。也是能聊一段时间不会太尴尬的 。
现在很多女生都是别人不主动和你聊 。你永远不会主动联系 。在异性之间 。没有良好的互动 。主动的一方就会认为是在自作多情 。可是异性交往的目的本身就很明确 。哪怕不说 。
当一个人岁数大了以后 。不愿意花太多的时间去和一个冰冷的人聊天 。也许能觉得每次别人联系你 。你都回复的很快 。很积极主动 。然而你从来没有主动先给别人发过信息 。或者根本就没有表达出愿意更进一步的意思 。别人也只好放弃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