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和二发哪个面包效果好


尔给的面包很好 。
因为面团发酵一次 。酵母被唤醒了 。但是随着发酵的进行 。酵母的活性会随着氧气的减少而逐渐降低 。二次发酵前 。将面团通风,再次揉捏,分割,定型 。此时,第一次发酵产生的二氧化碳被排出 。供应新的氧气 。从而提高酵母活性 。面粉糖分解得更彻底 。也带来了更不一样的味道 。经过二次发酵 。面团的面筋再次加强 。面团具有更好的弹性 。组织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也能充分唤醒五谷杂粮的味道 。味道更好 。
【一发和二发哪个面包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