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前面说了 。现在市场上游戏公司又开始重视起来了三国游戏这个IP 。而且已经有人做的很好 。不但赚得盆满钵满 。口碑也很好 。光荣的三国志系列已经走了两次下坡路 。如果《三国志14》再不放一次大招证明一下自己的话 。恐怕以后真的再也没有三国志游戏了 。咱们这些老玩家只能一直玩三国志11了 。不知道你们大家怎么看 。可以在下方留下你的评论让我们互相讨论交流嘛!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1.三国志9已经过去好多年了 。三国志9个人感觉亮点是在于PK版的人物培养(战斗之后将领会告诉你 。我发现xxx小兵很有前途吗 。可以培养下) 。还有对于历史的地图的还原度上 。(透露个秘籍:自建人物点击妖术 。要啥有啥了 。另外给的建议是注意四大异族部落 。控制险要地方 。这就是小兵的来源啊 。游戏内要注意发展几个城市 。继任人的选择 。要不然达不成完美结局)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三国志9的个人觉得不足的地方在于完全是SLG 。部队的操控各方面都比较差 。
接下来说说三国志10 。玩过的应该都知道三国志10和另一部同时期 。同公司的游戏非常像 。对那就是太阁立志传5 。为什么这么说 。310可以操作一个角色 。在各大城市间游走 。你想做任务可以 。你想结婚可以 。你想自建队伍可以 。你想扯白旗自立为王可以 。总结一句话 。可以把你带回三国时代 。但是什么样的道路是由你自己选择的 。

文章插图
战斗方面也不错 。可以控制自己的不对 。有一定的操作性 。攻城战结束还有巷战 。非常值得玩 。喜欢太阁系列的朋友 。三国志10一定不能错过

文章插图
接下来说说三国志11吧 。目前看起来是最经典的一部 。现在还有大部分玩家在玩 。水墨画的画风 。让我们很有代入感 。各类战法配合特技的搭配 。可以让伤害最大化 。什么 。你在北平中田 。曹老板都统一天下了 。你要返工 。佩服你 。各类mod的添加 。让游戏的可玩性更上一步 。武将的单挑也做的不错 。总之这一部真的非常经典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接下来说说三国志13吧 。在三国志12被喷的体无完肤之后 。我记得是沉寂了好久 。千呼万唤始出来 。完全放弃了三国志12的作风 。有点回归三国志11的方式 。画风也改变了 。整个画风相比前几部明显亮了很多 。包括三国志14也是一样 。可以单独操作一个角色游走在三国时代 。但是没有三国志10的可玩性那么高 。部队也可以单独操作 。但是整个游戏的平衡性不是很好 。但是更加符合历史 。占领北方密集城市 。然后开始囤积部队 。每个部队到下一个城市修正回复 。如果你有虎豹骑 。那还愁什么?人物的羁绊 。总之这一部可玩性很丰富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写在最后 。三国志14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和三国志13接近 。但是无法达到311的高度
- 国内做财务机器人的公司有哪些?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在股票k线和分时图上有哪些特征表明股票洗盘快要结束?
- 国内有哪些优秀的AI电销机器人开发公司?
- 主力洗盘和出货K线形态有哪些?
- 波士顿公司的机器人因为其漂亮的后空翻成了网红,开发机器人的知名创业公司有哪些?
- 什么是洗盘和出货?两者有什么区别?
- 新鲜山楂吃了有什么好处
- 庄家洗盘的方法有哪些,如何判断股票洗盘结束的起爆点?
- 主力洗盘和出货太像,有哪些有效识别的办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