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事假理由请假会比较好?】
谢谢邀请 。就说拍脱哪约会 。领导肯定会批 。耽误了终身大事 。领导可担不起 。这个理由够充足吧 。
其他观点:
借口?有事你就说事 。干嘛要找借口!你若为不该请假的事情去请假 。本身就是错的 。别人给你出主意就是纵容错误 。如果你从事的事情违法 。别人给你出主意就同样犯法 。这些你都清楚吗?
其他观点:
世界这么大!怎能不去看看!当今世界是信息时代了 。网上各种请假事由如同葵花宝典名动天下!其实在孤看来 。请假不需要理由 。想走就走 。但是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只要不是违心不负责任的请假 。孤相信哪个boss都会批!
- 庄家洗盘的目的是什么?
- 主力什么位置会砸盘,洗盘?
- 什么是洗盘和出货?两者有什么区别?
- 新鲜山楂吃了有什么好处
- 用了过期的化妆品会怎样
- 股票中量大但是出现十字星能代表什么?
- 吃阿胶糕可不可以淡斑
- 股票中的洗盘是什么意思?如何使用?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吃桔子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