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喜欢就是一种很幸福的感受啊!甜甜的 。好像吃了一块蜜糖 。
要是可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就算什么都不做 。静静地凝视他的眼睛 。听他说话 。看着他的动作 。心头就会升腾出来一股非常非常甜蜜的感觉 。
所以 。你说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是不是很快乐呢?
所以 。不管发生什么 。我们总是不由自主地向喜欢的人靠近 。再靠近;我们会身不由己地深深靠在喜欢的人怀里 。就算是再大的风 。再密的雨 。都不会在乎 。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哪怕是苦和累都是快乐幸福的 。因为喜欢 。没有什么附加条件 。所以包容一切的不完美 。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为什么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很快乐?】因为可以愉悦的欣赏
谢谢邀请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喜欢不要盲目 。欣赏也要有境界 。如果你要做成功人士 。就要改变原来固有的思维 。学会欣赏你不喜欢的但是优秀的人 。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工作 。并享受这一过程 。你如果做到了这一点 。你离成功就不远了 。

文章插图
- 在股票k线和分时图上有哪些特征表明股票洗盘快要结束?
- 主力洗盘和出货K线形态有哪些?
- 什么是洗盘和出货?两者有什么区别?
- 主力洗盘和出货太像,有哪些有效识别的办法?
- 机械师电脑牌子可靠不,性能和性价比高不高?
- 冬天裸睡暖和还是穿衣服睡暖和
- 羊蛋和羊腰子哪个最好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吃桔子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