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何为人才?评定标准是什么?谁来评定?
李白、杜甫是不是人才?一生不受用啊 。
唐朝诗人里 。除了少数几个身居高位 。其他的大多不受重用 。他们是不是人才?
别说什么会写诗写文章不算人才 。会写诗不一定会治国 。那是扯淡 。
唐朝跟其他任何朝代都是一样 。不用造神 。不用过度拔高他的地位 。
每个朝代都重视人才 。也都不太重视 。因为人才太多了 。不可能都用的 。何况 。人才是可以培养的 。只要给你机会 。屠狗辈也能做将军 。小商贩也能做宰相 。奴隶也能做皇帝 。你能说屠狗辈和小商贩是人才?
重视人才是说给老百姓听的 。只要上面重用你 。给你机会 。你就是人才 。不用你 。你是人才又怎样?
所以啊 。这个世界不缺人才 。缺的只是平台和后台 。
其他观点:
才难 。不其然欤!
【盛唐啊盛唐是人才就用不分长幼。唐刘晏方七岁举神童作正字。为何大唐帝国如此重人才?】刘晏中的是童子科 。按规定中举后即有官做 。
- 庄家洗盘的目的是什么?
- 山楂泡水是干的好还是新鲜的好
- 冰糖炖雪梨是药膳吗
- 与海尔集团合作 专业选智能制造还是选机器人工程(与中科新松合作)好?薪酬高吗?
- 如何识别主力是否正在洗盘?
- 什么是洗盘和出货?两者有什么区别?
- 高位十字星是好是坏?
- 如何做好网站建设?
- 股票中量大但是出现十字星能代表什么?
- 怎么在服务器搭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