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装好多了自己想装什么样的配置就配如果一样的价格下组装的性能也比品牌机强多了
其他观点:
同样配置普通品牌机要比自己买配置组装的贵20%-100%(比如外星人 。2w的主机 。配置价格不到1w)
【电脑是组装的好,还是买品牌机好,为什么?】越高端的牌子 。越贵的多 。他卖给你的是什么呢?
质保?三年质保是每个硬件厂商负责的 。跟整机厂商没多大关系 。自己买硬件也能享受同样的质保 。
服务?京东买硬件同样带一年上门服务 。
组装电脑+装系统自己随便学学一天就会了 。嫌麻烦让别人一二百块钱就给你装好了 。
那你买品牌机到底买到了啥呢?
电脑的发展还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快 。至少我们这几代人是看不到淘汰的那一刻 。
以后得趋势是越来越普及电脑 。懂电脑知识就像懂英文是一样的 。很多地方都用的到 。
为什么学校里有微机课?然而很多人没有好好读过那些书 。
事实上像其他课程知识一样是有趣和可自学研究性的 。
其他观点:
建议自己配置兼容机 。也就是组装机 。品牌机的很多配置都很差 。多数都是为了办公用的 。以前的ROG 还有 一些高端品牌机不太适合市场环境 。所以最后都消失了 。DIY的组装机对于性能方面现在优越于品牌机 。
- 庄家洗盘的目的是什么?
- 山楂泡水是干的好还是新鲜的好
- 冰糖炖雪梨是药膳吗
- 与海尔集团合作 专业选智能制造还是选机器人工程(与中科新松合作)好?薪酬高吗?
- 如何识别主力是否正在洗盘?
- 什么是洗盘和出货?两者有什么区别?
- 高位十字星是好是坏?
- 如何做好网站建设?
- 股票中量大但是出现十字星能代表什么?
- 怎么在服务器搭网站?
